最新新聞與活動
 
2018年10月13日 下午4:59
 
卑南鄉鄉長許文獻表示,今年接受表揚的模範老人與敬老楷模共有20位,多是在地方熱心公益或積極參與社區事務者,可見退休後持續自我充實仍可為社會創造出新的價值。

許鄉長說,卑南鄉是個宜居城市,風景秀麗、四季宜人,雖然臺灣已逐漸進入「老年社會」,但希望長輩們還是要有一顆年輕的心來學習新的事物,同時也要注意身體保健,所以活動中邀請了教練給大家做運動諮詢,並有闖關遊戲讓長輩們活動筋骨,看到長輩們個個眉開眼笑,也感覺非常開心,未來卑南鄉的長照專區希望能有這樣的規畫讓老人家更青春有活力。

面對這樣新穎的樂齡趣味園遊會,參與活動的長輩們也覺得很有趣,大家玩得不亦樂乎,完成闖關遊戲後還能換取小禮物,並且聽取運動教練的專業建議,整場活動約有400位長者前往參加。

今年接受表揚的模範老人有:太平村賴述、利吉村張嘉仁、利嘉村潘君江、初鹿村高金嚴、東興村詹葉蘭妹、美農村林松榮、泰安村林丁貴、富山村楊春美、溫泉村楊昭用、賓朗村朱榮昌、富源村郭林金雀等11位。敬老楷模部分有:太平村沈秋容、利嘉村李靜華、初鹿村呂明德、東興村杜英代、泰安村楊林美惠、富源村王文彬、溫泉村林坤志、賓朗村羅興源、美農村姜如源等9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