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與活動
 
2018-10-23 17:54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╱即時報導
 

柳營奇美醫院今在下營日間照護中心「A贏活力學堂」,為長輩辦理敬老月活動,還上台走秀。圖/柳營奇美提供
 
柳營奇美醫院今天在下營區日間照護中心「A贏活力學堂」,為長輩辦理敬老月活動,還安排敏惠護專師生為長輩設計造型、化妝,長輩們開心上台走秀,過程溫馨。

這次A贏活力學堂敬老月活動,現場更為百歲人瑞慶生,特別加入產學合作機制,安排由敏惠醫專學生,除提供所學應用實務外,也增進與長者們的交流與互動,讓新一代學生能學有專長,更貼近及服務銀髮族需求。

敏惠護專校長葉至誠與美容保健科主任蔡宇也帶領30名學生,親赴學堂共同為長輩們做造型;不論美髮或美容,透過這些「ㄚ孫A」專業的雙手,整理出一個個美麗又帥氣的造型,笑聲此起彼落,台下大家都忍不住笑成一團說「今天尚水!」

柳營奇美醫院副院長陳志州指出,台灣邁入高齡社會後,長期照顧已是必須面對議題;透過日間照顧延緩長輩失能,減輕照顧者壓力,是目前首要的課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