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與活動
2018年06月05日 14:55 中時 陳育賢

新竹市社區婦女關懷協會總幹事兼市議員蕭志潔(中)5日特別號召志工媽媽們,包粽分送給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。(陳育賢
為讓獨居老人也能感受到端午佳節氣氛,同時品嘗到美味的肉粽,新竹市社區婦女關懷協會總幹事兼市議員蕭志潔5日特別號召數10位志工媽媽們,齊聚光田集會所,包了1000顆粽子,分送給新竹市天主教社會福利中心等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。

蕭志潔表示,新竹市社區婦女關懷協會12年來持續照顧著這些被社會遺忘的小角落,無論刮風下雨大太陽,志工媽媽們不計辛苦,付出自己的時間,只為了這些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也能過個好節,只要婦女關懷協會在的1天,絕對不會忘記照顧這群弱勢民眾,愛心關懷永不停歇。

蕭志潔說,大家一起包肉粽給弱勢老人和團體,回饋社會真的很高興,這場「端午送肉粽」公益行動今天上午第1站選在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舉行,之後也分送至伯大尼老人養護中心、國軍退員宿舍…等。


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執行長楊銀美表示,非常感謝社區婦女關懷協會志工媽媽們,也希望藉由送愛心粽行動能夠拋磚引玉,結合更多社會善心大眾,在端午佳節一同關懷失能、失智與弱勢家庭。


婦女關懷協會理事長彭雲娥則指出,我們將來也會老,希望藉由關懷失能、失智長輩的活動,讓社會能多1分正向力量,讓社會能更重視關懷我們身邊的長者,也邀請大家一起投入志工的行列。

(中時 )